空想者。

morituri

© morituri | Powered by LOFTER

【轮回全员】孙翔的轮回观察日记

大概是全员,夹带一点私货明【可以说是cp也可以说友情向】,有周江

bgm-彩虹合唱唱唱魔都


1,怪

  孙翔觉得上海人真的很奇怪了。

  他们每回买东西都会排很长的队...而且明显大家一点都不着急,反而都在欢乐的聊天。

  “欸启啊你说副队上回给我们带的甜甜圈是在哪儿买的呢特别好吃啊!”

  “...想知道自己去问呗。”

  孙翔知道就算这样说吴启也会问江波涛然后买了再趁杜明不在的时候放到他桌子上。

  唉,这双眼看透太多。

  而且其他人也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搞的他想发脾气也没有办法。

2,粘

  上海男人真是太粘对象了。

  这点孙翔深有体会。每天早上都能听见方明华给他老婆打电话:“媳妇儿起了吗?起了啊那记得吃饱,吃饱了才有精力工作嘛。对了,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媳妇儿要记得带伞啊...放心,我会记得的,夫人说的都得照办嘛...”

  孙翔不禁感到一阵恶寒...夫人都叫上了。这都不用吃早饭了嘛,狗粮都吃饱了。

  偏偏轮回粘对象的还不止这一个,还有一个,周泽楷。

  周泽楷和方明华简直不是一个等级的,方明华至少是一个人,周泽楷可是对象也在队里的人啊。

  别的不说,他每天从早上起床就一直粘着江波涛,吃饭的时候一起,训练的时候一起,休息的时候还是在一起。

  孙翔捂住眼睛,腻死人了啊!

3,不够兄弟

  在孙翔看来是这样的。

  每次被别人【尤其指叶姓人士】调侃【xi】时,队友们不仅不帮忙,甚至还会推波助澜,落井下石...而比较稳重【?】的方明华,周泽楷和江波涛只能给他一个爱【xing】莫【zai】能【le】助【huo】的眼神。

4,吝啬

  这个孙翔可以举很多例子,比如说:杜明不给自己分他的果冻,吴启不给自己分他的养乐多,但最严重的还是吕泊远。

  “他请我们出去吃饭居然AA制啊!请还AA制!”某孙姓职业选手如此控诉。

  对于这点,吕泊远表示他那次只是没带够钱,“再说我不是又请了你们一次吗?”

  “那次是精神损失费,不算!”

5,注重外表

  这点是孙翔一开始就发现的。

  那天他刚来轮回,站在门口不知所措,一个穿西装的男人拯救了他。

  “你就是孙翔吧?你好,我是轮回的牧师方明华。”

  孙翔开始没转过弯,觉得这个牧师真好。后知后觉才发现方明华穿的是西装,当时他想轮回选手都这么注重外表的吗?他们难道穿西服训练的吗?

  当然这点当他看见穿老头背心大裤衩的队长和穿人字拖的副队时就被打散了。

  对此,方明华的解释是,当天晚上他要和媳妇儿去跳舞。

6,不够热情

  “就是队长和副队!上回夏休我去他们宿舍找他们结果只有队长出来,而且直接就让我走!我怎么了!”孙翔选手愤怒的控诉。

  “翔翔,现在还没发现怎么了就是你的失误了...”

7,踏实

  虽然吕泊远经常驴我,但是他还是很踏实的,每天训练都很认真。

  因为我没对象啊...

  这是吕泊远没说出口的。

8,敬业

  孙翔认为轮回的大家都很敬业。

  尤其是食堂大妈。

  轮回的食堂拯救了我!孙翔选手如是说。

  “而且出门感觉上海人都对自己的工作很认真啊...”

9,温暖

  下午方嫂送来的小饼干和小蛋糕。孙翔哽咽着说。【bu】

  “其实是江副啦。虽然大家都没说,但是他对我们发展做出的贡献不可或缺。比如说训练不认真的人没有零食吃这一项。”孙翔严肃的说。

  “我谢谢你啊翔翔...”江波涛觉得自己对孙翔平时的谈话都是白谈了。

10,负责

  “队长啊,虽然他平时话很少,但是他每次对我的指导都很有用。”

  知心哥哥什么的都随风去吧,江波涛绝望地想。

11,优雅

  “唐昊和刘小别过来的时候吧,当时我们去逛了一圈,然后他们几个傻逼跟我感叹说‘翔翔你们上海建筑好优雅啊。’我当时想,那当然啊,这可是我大魔都呢。”

  “忽略最后你们迷路了的话。”

12,可爱

  “说了这么多,上海就是一个很可爱的城市,轮回也是一个可爱的队伍...谢谢我的队友,我爱你们!”

  “为什么突然煽情起来了?”

  “翔翔有进步啊,会打感情牌了。”

  “...嗯,我也会。”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